∀白术

(๑`・ᴗ・´๑)贵安,这里白术。

略微淡圈,随时回来,家教就是我老家。

不是一个特别值得别人期待的人,坏的一面也有。

喜欢很多东西,希望大家和睦相处。

《并盛草原二三事》(①-②)(偏2727)

⭐多视角
⭐还是坑
⭐狮子言x兔子纲(。)可能是亲情向


这里是并盛草原,广袤无垠的大地,于地平线上缓慢下落的璀璨太阳,余晖洒落在安静祥和的草原上,为其镀上一层金边,偶有一两棵乔木,影子被拉得老长,从影子的草丛下,不时冒出一个小小的脑袋,而后迅速的没了踪影。

动物们开始相继准备寻找一个夜晚休息的地方了,或许是白天玩得累了,此刻他们都走得很慢,像是晚饭后的散步。

但总有一些动物是还未填补肚子,正准备觅食狩猎的。

毕如,现在。

赶走了这一片祥和宁静气息的是一声狮吼 它从彼方传来,声音洪亮又带着一股霸气,就像是一声号令,动物们不再悠闲的‘散步’,它们四下逃窜,顿时,无数种声音混杂在一起,被踩踏后的大地扬起一阵飞沙,会钻洞的动物迅速跑回洞穴,钻入就没了动静,族群生活的动物们发出独特的声音,提醒族人们赶紧避难 但一族之中总会有那么一两个不太大的孩子迷茫的站在原地,没有反应过来,这就是狩猎者的食物了。

言纲今天心情不错,他碰到了一只落于族群之后的猎物,经过一番不费力的追逐后,他咬断了猎物的脖子,而后在草原上享受了一顿美味的大餐,这只猎物不大也不小,也就刚好能填饱言纲肚子的程度吧。

它正如巡视自己领地的王,独自一人享受这步入夜晚的最后时光,它又如一只慵懒高雅的大猫,悠闲舒适的甩着自己的尾巴,方起凶狠的眼神柔和了下来,扫视着整片泛黄的草地。

言纲眯起了眼睛,前方似乎有什么东西,待他走近,发现是一只不知死活的兔子,言纲推了推它,使他翻了个面,明显因条件反射而动起来的爪子没有逃过言纲的眼睛。

嗯,是活的。下了定论后,言纲将爪子放在兔子身上,思考起来,该怎么处理掉他呢,毕竟是送上门来的食物。

仔细打量了昏迷的某只兔子后,言纲露出了个嫌弃的表情,这么小的一只,身上也没什么肉,还不够他塞牙缝呢!

算了,心情好放过他了。准备从兔子身上一脚跨过的言纲又停下了动作,犹豫了几秒,最终还是叼起兔子回窝。
嘛,就当储备粮,养肥再吃掉他吧。

——我是视角转换线——

纲吉的今天应与过去的每一天一样平淡而幸福的,于朋友约好渡过一整天都开心时光后,夜幕黄昏,目送朋友离去,正待他也准备回到自己家的时候,一声穿透耳膜的吼叫让纲吉脑袋顿时一懵,动物们开始躁动,四下逃窜,本能的感受到了危及生命的危险正在靠近,纲吉当下一颗也不敢停留的往家的方向跑去。

不是有句话这么说来着嘛:当遇到危险时不能保持冷静思维的话,就已经把GG打出了一半。

当被撞飞出去的下一秒,纲吉似乎看到了他悲剧的未来,随即他两眼一黑,双腿一蹬,啪叽一声摔在草地上没了意识呈躺尸状态。

前有守株待兔撞树桩的兔子,后有他纲吉自动躺好入狮口!

国际玩笑都不敢这么开的好吗!

“讷,你知道吗……纲吉……”

“身为一只兔子,我一直以来都有一个很想实现的愿望……”

“临死前……我好想……好想……”

“好想吃一次胡萝卜啊啊啊!!!身为一只兔子却没吃过胡萝卜,这兔生还有什么意思!答应我……纲吉,你一定,一定要吃过胡萝卜再下来哦!否则,我做鬼也不会原谅你的!”

嘤嘤嘤,兔大哥你放心吧,我纲吉一定会替你吃的胡萝卜的!

所以你千万不要变成鬼来找我!

作为一只兔子,纲吉是十分怕鬼的,从草原上的动物们那里听到某某地方死了人,埋了谁,他都会记在心里,然后避开那些地方,绝对不会因好奇而作死的跑过去冒冒险。

但现在,他害怕的要命,他还没吃到胡萝卜,还没和朋友玩到尽兴,还没留下遗言,他马上就要死了!

“纲~吉~”幽幽的声音从背后响起,纲吉瑟瑟发抖不敢回头,他感觉到有什么冰冷的东西扒上了他的腿,随后他被猛的吊了起来,一张十分熟悉却又腐烂的脸一下子离他很近。

“我要拉你一起下地狱~纲吉,你还是没有完成与我的约定。”

他似乎可以闻到一股尸体腐烂了很久的臭气。

纲吉不想死,也不想看到这一张脸,谁也不能说他现在就入了狮口了呀,说不一定人家嫌弃他那一身不够塞牙缝的肉呢。

“呜呜呜……”吔屎啦,放开他!

纲吉出拳打在那一张脸上,强忍着上涌的恶心狠揍,他才不会死呢,他也不想去地狱,像他这么善良可爱天真的兔子要去也是去天堂好吗?再不济也是桃源乡!

然后纲吉就醒了,他是被一爪子拍醒的 当那软乎乎的肉垫拍在他脸上的时候,他心里只有一句卧槽。

有什么比死更可怕吗?那当然就是等死了。

——我是视角转换线——

言纲叼着这只瘦不拉几的兔子回家的时候,就感觉到他突然瑟瑟发抖,正以为他是不是醒了明白自己处境以为要被吃了而害怕的时候,他又没动静了。

言纲居住在一棵少见大树的树洞里,洞里有他自己铺好的干草,晚上睡在上面既舒服又暖和,他是这草原上唯一的一只狮子,他从其他地方来,在这里安了家。

将兔子放在干草上,言纲想了一下,又找了跟粗树枝将兔子赶到了里面一点,把树枝横放卡住给兔子圈出一片小地盘。

就当是生活中的一点小乐趣,圈养一只兔子以后吃掉也不错,正这么想着,他就听见“噔”的一声,有什么向他飞来,洞里太窄,他一时来不及回避,树枝啪的一声砸到了他头上,然后滚回干草里。

那只被他叼回来是兔子,一边呜呜呜的哭着一边蹬着腿,那速度堪比人类的拳击手。

竟敢拿树枝砸我?

言纲冷哼一声 走近兔子,抬手,一巴掌冲着那张蠢得无比的脸拍了下去。

在太岁爷头上动土,你怕不是想早点被我吃掉:)。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