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๑`・ᴗ・´๑)贵安,这里白术。

略微淡圈,随时回来,家教就是我老家。

不是一个特别值得别人期待的人,坏的一面也有。

喜欢很多东西,希望大家和睦相处。

《27君的网聊日常》

⭐又名《沢田纲吉的此端聊天室》
⭐坑,巨坑,无底坑慎入!✨✨✨
⭐把脑洞记下来,以后大概随缘更新?(也可能会就这么坑着,当然如果有人喜欢的话就继续写)
⭐大概全员向



此端No.1

【热烈欢迎『27君』来到『此端聊天室』。】
【初次见面,想必你一定已经做好了『告别』的准备,那么,首先,『我』已经将属于你的舞台准备好了】
【当当~已经确定消除完毕『彼端好友』的有关于『27君』的所有记忆。】
【接下来,『我』来说明一下规则吧。】
【……:D阿拉阿拉,大危机,『27君』的『彼端好友』人数真多呢!那么,接下来的时间里,『27君』你需要与『五十八』位『彼端好友』进行聊天哦,并且在聊天中不能透露自己姓名。】
【那么『27君』该怎样夺回属于自己同伴关于你的记忆呢?答案就是――让对方自己猜到你的『真名』,没错,就是猜人游戏啦~聊天时间不限,当你确定信息给足后,只需要输入『我的名字是?』这一消息给对方,安静等待对方的答案就可以啦\^O^/,如若对方答对,那么关于对方关于『你』的『记忆』『我』将完好无缺的返还给对方,如若对方答错,:),那么真是遗憾,『27君』你将从这场『游戏』中出局,至于出局的后果,即是――】
【永远消失。】
【撒撒~『你』的机会只有一次,所以请一定要谨慎的,谨慎的考虑每一步哦。】
……
【…『27君』已上线,链接『此端聊天室。』】
【成功链接,『27君』是否开启『彼端好友』?】
――【开启】
――【暂时不】
沢田纲吉坐在电脑前,望着电脑的荧屏,棕色的眸中无神的看着出现的两个选项,说实话,他现在还有些觉得不太真实,他该不会还在做梦吧?
狠狠掐了一把自己的手臂,几乎是瞬间纲吉表情就扭曲了一下,那真实的不能再真实的感觉告诉他这并不是做梦,而是现实。
他,沢田纲吉,莫明其妙的进入了这个不知道是哪里的地方,并被强迫的接受这个如玩笑却不是玩笑的游戏,哈哈……
简直是国际笑话,他的朋友们就这么轻而易举的被『我』消除了关于自己的记忆?就这么毫无预兆的,毫无防备的……全部忘记了。
而他,则是唯一一个可以掌握自己存在的人,答对了,他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大家也和以前一样,打错了…
【永远消失。】
他不会消失的,他一定不会!
他会赢的,他会让所有人记起他,他不会,一个人。
――【开启】
【得到指令,现在开启『彼端好友』,^_^,祝『27君』聊的开心哦!】
――【『未知者1』进入『此端聊天室』】
好快!纲吉看着屏幕上显示的信息,微微吃惊。不过似乎对方并没有时间留给纲吉吃惊,他已经发了一条信息过来。
【您有一条新消息。】
『未知者1』:“『此端聊天室』?看起来满有趣嘛。”
纲吉看着显示的对方ID,忽然一股不好的预感涌了上来。
等等?他不能知道对方是谁吗???
虽然觉得对他很不利,但纲吉的直觉却告诉他把对方晾在一边似乎是个非常不好的举动,所以纲吉只好硬着头皮敲打键盘。
『27君』:“你好。”
『未知者1』:“Chaos,只有你一个人吗?”
那熟悉的开头,让纲吉一下子僵住动作,瞪大了眼睛死死盯着对方发过来的消息,咽了口口水。
这个『未知者1』肯定就是……里包恩了吧?
啊不不,也不一定,纲吉甩了甩头,他冷静下来,也或许是其他人呢?这只是一个打招呼,还不能莽下确定。
『27君』:“恩,不过我想以后会很热闹的。”
『未知者1』:“有趣,这个聊天室还不能退出的啊,:)。”
『27君』:“额,大概吧。”
噫???不能退出吗?自己不能退出倒是情有可原,但是如果对方也不能退出的话,啊不对,如果对方真的退出了自己才会困扰吧。
『未知者1』:“好吧,我暂时就待在这个有趣的聊天室好了,我是Reborn,你呢?”
‘咚’一声闷响,纲吉倒吸一口冷气,捂住撞在桌子上红起来的额头,他简直想要甩开面前的电脑,还真是里包恩啊!
【在聊天中不能透露自己姓名。】
卧槽,这不是让他出师未捷身先死吗!
【『未知者2』进入『此端聊天室』。】
【您有一条新消息。】

评论
热度 ( 8 )

© ∀白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