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๑`・ᴗ・´๑)贵安,这里白术。

略微淡圈,随时回来,家教就是我老家。

不是一个特别值得别人期待的人,坏的一面也有。

喜欢很多东西,希望大家和睦相处。

《去见你》(cp5927)

半夜自嗨产物,爽了就完事了(?)。







那一天刚好下过雨,淅淅沥沥的雨点在路面上逐渐晕染出深色的痕迹来,夹着香烟的手指感受到一点凉意后,狱寺才掐灭了烟头,转身走进可以遮雨的房檐下。

从不远深巷中搀扶着走出来的混混似乎注意到了朝这边瞥了一眼的狱寺,他们下意识的颤抖了一下,然后小声骂着晦气逐渐远去。

狱寺瞧着他们的举动不屑地冷笑了一下,从手臂上传来的些微阵痛感又让他蹙眉,砸了一下嘴后他闭上眼睛深呼吸了一口,冷风中带着些许泥土的湿气,下一秒,他猛地睁开眼睛,全身都进入了防备的姿态。

映入眼帘的仅仅是一个宽大的投影屏,周身除了一片黑暗外再无他物。

狱寺隼人不是没有遇到过这种突然转变的场景,准确来说,这已经是第三次了,虽然知晓自己身处的暗黑世界存在术士这种令人不愉快的存在,但他并不觉得自己会有机会接触到,仅仅是这种程度的自己都能派上术士来杀掉的话,狱寺隼人也就觉得术士仅此而已了。

不同于前两次,眼睁睁看着自己身边出现的椅子,狱寺扯了扯嘴角,也不知道是该高兴自己不用站着待上两三个小时,还是该警惕做出这种事情来的人是否有了什么更大的企图。

【“难道……这里是十年后?”】

亮起的屏幕响起了声音,狱寺把目光从椅子上收了回来,又是这个声音,他没有第一时间去直视屏幕,只是静静地听着屏幕上传来的声音,直到一声和他相似的却又比起现在的自己更为成熟一点的声音出现后,他才像是终于有了反应慢慢抬头去看屏幕上播放的内容。

【“是谁?!”逆着光线的高大人影慢慢走近,画面只是稍微的一转,伴随着一声难以置信的呼喊,语气中的颤抖不难发现,“您是……?”

银发男子朝着棺木走进,之后像是脱力一般跪了下来,他不顾手中的箱子而伸出手去狠狠握住了那坐在棺木中的少年纤弱的肩膀,“十代目!”那张脸上浮现出难以抑制的痛苦表情,祖母绿的眼睛中满是少年的影子,手上的力度不知不觉地加大,“非常抱歉!非常抱歉……”他压抑着颤音说着相同的话,直到少年痛呼出声,他才像是清醒过来般快速的松开了手,“十分抱歉!”除了这一句 他仿佛已经没有了其他话语。】

狱寺隼人知道,少年的名字是沢田纲吉,而此刻那个高大而成熟样的男人,名字是狱寺隼人。

仅仅是这几个画面,却不难让人猜到发生了什么,那个沢田纲吉,啊不对,是十年后的沢田纲吉死了吧。

直视着画面中男子的样子,狱寺朝着椅子走去,然后坐了下来,手指在微微的颤抖,狱寺咬紧了牙关,一种无力感从心口传遍了全身,他受这个影片太多影响了。

真是没用啊,连那个人也保护不了,狱寺狠狠地咬了一下舌尖,直到嘴腔里弥漫了血腥味,疼痛才使他感受到现实。

他并不认识什么沢田纲吉,所以即便现在自己在这里莫名其妙的懊恼和悔恨,也不可能成为里面的狱寺隼人。

第一次知道沢田纲吉的时候,狱寺隼人只认为自己是中了术士的陷阱,他并没有多认真的去观看这莫名其妙的影片,狱寺隼人从不坐以待毙,直到三百六十度朝着黑暗的深处无论走多久影片都一直悬挂在自己面前后,被消磨了脾气的他才终于正视了一眼里面的内容,影片中的狱寺隼人很快就成为了沢田纲吉的伙伴,那看向沢田纲吉的祖母绿眼睛中闪烁着狱寺隼人自己都不明白的感情。

这并不是亲身经历,狱寺这样告诉着自己,然后一点点的注视着他们之间发生的故事,直到看见沢田纲吉将六道骸打败后,狱寺才从那个奇异的空间退了出来。

回到自己熟知的世界,狱寺首先是找了个安全的地方待了一晚上,确定没有任何人跟着自己后,他才恍惚的捂着胸口难受的闭上了眼睛。

那不是他所经历的世界,即便如此,狱寺隼人还是稍稍羡慕上了‘狱寺隼人’。

第二次进入那只有影片存在的空间时,狱寺异常暴躁的选择了背对影片,既然找不到出去的路,那为什么自己又要乖乖的看那种会让他感到烦躁的东西?

但他最后还是转过去了,别无其他,仅仅是那在爆炸声中自弃的自己让他不由的想要去注视。

看吧,即便你身边有着沢田纲吉这个存在,你依旧还是那个在意大利生存的狱寺隼人。

异常的快感让他勾起了嘴角,但直到岚守战,棕发少年的话语又让他不堪的别过了脸。

狱寺隼人攥紧了拳头,仅仅是为了一个一起看烟火的约定,他舍弃了胜利,回到了沢田纲吉的身边。

空间又破碎了,这次狱寺只是沉默的回到了自己的生活中。

时隔三个月,这次展现在他面前的便是现在这一出。

狱寺隼人早在之前便做好了心理准备,他不会去寻找沢田纲吉,所以他把心里犹生出来的感情寄托在了影片中,都是狱寺隼人的话,现在自己做不到的事情,那么他可以期待在这个影片中的自己做到吧?另外的一条路,他仅仅只是看着。

这次的影片分外的长,无数的弊端暴露在了狱寺的眼前,自己不想要去正视的缺点,哪怕是一点点也好,那个狱寺隼人在逐渐的改变。

不甘心的心情随着影片的结束越显无力。

想要去见他 想要去见沢田纲吉,想要去证实自己的存在,想要成为‘狱寺隼人’。

【“狱寺君。”】渐渐暗下来的屏幕突然响起了那个人的声音。

还没有结束吗?狱寺的手指颤抖了一下。

【“一起去看烟火吧!”】

雨停了,耳边已经没有了下雨的噪音,狱寺站在屋檐下,楞楞的看着前方,头顶上的天空乌云正在缓缓的散去,似乎有阳光倾洒了下来。

狱寺眨了一下眼睛,视野里出现了一个穿着西装打着伞的男人朝他靠近。

“是SmokingBomb吗?我是彭格列……”

心跳似乎加速了起来,盖过了耳边的任何声音,狱寺垂眸看着对方递过来的印着彭格列家纹的信封,从发梢低落下来的水珠落在地上,他突然勾起了嘴角,接过了信封。

“是……日本吗?”

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见到你了。

十代目。


——end——

评论 ( 2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