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๑`・ᴗ・´๑)贵安,这里白术。

略微淡圈,随时回来,家教就是我老家。

不是一个特别值得别人期待的人,坏的一面也有。

喜欢很多东西,希望大家和睦相处。

《并盛草原二三事》(③-④)(偏2727)

⭐坑
⭐该说的都说完了
⭐溜了溜了
⭐多视角





纲吉曾想过,最悲哀的事情莫不过是向京子表白被拒绝,但现在,请务必就让他改变这个想法,最悲哀的事情明明是还没向京子表白就被吃掉好吗!

“QAQ,我……我毛多,还受惊过度……不好吃……”抱着垂下的两只兔耳努力往角落缩的纲吉瑟瑟发抖,他还年轻,他不想死。

比自己体型大了不止二倍的狮子居高临下似的俯视着,那尖锐的牙可以轻而易举的刺破自己的皮毛,红色的鲜血成股的流出,粘稠的腥红带着铁锈般扑鼻的味道,只需要用那一双爪子轻轻一拉一划,再一扯,皮毛就会和肉完美剥离,纲吉脸色苍白了不少,他被自己的想象吓到,认定这是他不久后的未来,他就觉得眼前一阵发黑,一个巨大的阴影陡然笼罩住了他。

一下子屏住呼吸小心翼翼的抬头看去,一双暗暗发光的如同流火一般的恐怖眸子像锁定了渺小的猎物,纲吉心里咯噔一声,双眼往上一翻,直挺挺的被吓晕了过去。

刺激太大,玩不起,玩不起。

——我是视角转换线——

言纲亲眼看着苏醒过来的某只兔子望着他呆滞了几秒,那模样傻得可爱,然后蹦哒的一下往后跳了好远,紧紧贴在树背,一双圆圆的大眼睛眼角挂着两滴泪,言纲毫不怀疑只要他一眨眼,那两滴泪就会像珠子一样落在干草上。

听到兔子的话,言纲忍俊不禁,颇为赞同的在心里点头附和,确实够多的,叼起来差不多满嘴的毛。

不过那都不是问题,现在的问题是他该如何教训一下这只无法无天的兔子。

也不知道那只笨兔子想了什么,抱着自己耳朵发抖的更厉害,最后干脆利落的朝旁边一歪又一动不动了。

言纲郁闷的抬起爪子在树干上抓了抓,留下新鲜的痕迹。

唉,胆子太小了,本狮的霸气还没完全表现出来呢。

言纲就势趴下,夜晚已经来临,狮子的体型正好挡住唯一的出口,不用担心待他睡着后醒来的兔子趁机逃跑。

扒拉了一下干草,枕于双臂的言纲慢慢闭上了眼睛,但不到一刻钟,他猛的睁开眼,侧身往身边的某个位置看去。

超级得寸进尺的不知死活的兔子无意识的滚了过来,然后扒住他的腰际睡得很香,还下意识的蹭了蹭。

言纲危险的眯起眼睛,盯了兔子好一会儿,又深深的打了个哈欠,就扭头继续睡。

毛确实是多,挺暖和的。

月光幽幽,夜晚的草原十分的寂静,即便是夜间活动的动物都谨慎的不发出一点响动。

冷风偶尔吹进那棵居住了两只动物的树里,依偎在一起的动物互相靠的更近了一些。

就在不远处的大树上,一只扑朔着翅膀的猫头鹰歪了歪头,似乎在注视着什么。

“咕咕……”随着他一声短促的叫声,同时振动翅膀飞向远方。

夜幕中飞远的身影旁,又陡然加入了一只同类。

“去捉一只兔子吧。”

雄鹰与猫头鹰对视了几秒。

“你换口味了?”

雄鹰淡定的问,一边朝枝外挪动爪子。

“咕咕……kufufufu……是呀,偶尔也要换换嘛。”猫头鹰发出奇怪的笑声,两只颜色不一样的眼睛盯着挪动的雄鹰,他又笑了笑。

“哦呀,我现在还没饿,你可以不用着急的哦。”

雄鹰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他现在就是活生生的脸上笑眯眯,心里mmp的典范,他点点头,停下了脚步,锐利的目光望向天空,他有些烦躁的抖动翅膀,即便如此,他也没有飞离枝干而去。

在隐秘的树叶中,还有一只通身白色的猫头鹰安静的待在那里,清晨的阳光透过叶子之间的缝隙落在她身上,像染上了金色的斑点,猫头鹰舒服的眯起了眼睛,渐渐进入梦乡。

“哦,对了,我要一只藏在树洞里的兔子,劳烦你了,kufufu……”猫头鹰放轻了声音,说出自己的要求。

树洞里的兔子?雄鹰目光一凛,这附近有树洞的树可不多见,他还真是给自己找了个要命的难题啊。

雄鹰点点头,哗啦一声振翅冲向天空,不过,也不是不能冒险。

“咕……骸大人?”

“kufufufu……我可爱的库洛姆,继续睡吧。”

白色猫头鹰听话的闭上了眼睛,十分安心的又睡了。

只要有骸大人在,就什么都不怕了。

——我是视角转换线_(°ω°」∠)_——

“可恶,就差一点点了…嗯……”

“做不到,为什么啊!”纲吉嚎叫,他扯着绑住双脚的细绳,该死的,这玩意到底是哪来的,原本欣喜没被吃掉的心情又渐渐跌落了低谷。

他仰面躺下,右手在干草垛上拍得索索响,不甘的翻个身,气愤的一口咬住干草咀嚼泄愤。

既然不吃他那干嘛抓他,抓他也就算了,还吓他,想到昨晚被吓晕的屈辱,两行泪就下来了。

太丢脸了,没脸见兔了。

这时,一片阴影遮住了从洞口照进来的光,纲吉以为言纲回来了顿时怂了抬头看去,雄鹰锁定猎物的目光让纲吉心里咯噔一跳。

这下估计才是真的完了,能逃过狮子的口,已经超级幸运了,现在,上帝还能再眷顾他吗?QAQ。

——我是视角转换线_(ÒωÓ๑ゝ∠)_——

不知道为什么,言纲这次出门捕猎比往常更迫不及待一些,与其说是对捕猎的迫不及待,更准确来说,应该是想早点回树洞。

不知道那只蠢兔子醒了没有,或许现在就在洞里一脸生无可恋吧,他用绳子绑住了他的脚,这样他就逃不掉了,不得不说,言纲有时候还是觉得人类的武器还蛮有用的,瞧,这不就派上用场了吗。

在河边喝了口水,言纲随口在河边咬了几把嫩草,是他的失算,下次还是把那只兔子带出去吃了饭再回去好了。

嘴里的草腥味让身为肉食动物的他有点恶心,于是言纲加快了速度。

断成两段的绳子静静地躺在草垛上,脚边是刚带回来的不同于干草枯黄的新鲜绿草,如火焰般的兽眸里一片寒霜,空气中布满了陌生的气味。

“吼——”

愤怒的吼叫惊吓住了刚出来觅食的动物们,他们胆战心惊的警惕四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敢动他的猎物,胆子不小,命不想要了。

言纲转身,眼里闪过一丝玩味,既然敢动手,那么可不要让他失望,逮住了可就不只有死那么简单。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白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