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๑`・ᴗ・´๑)贵安,这里白术。

略微淡圈,随时回来,家教就是我老家。

不是一个特别值得别人期待的人,坏的一面也有。

喜欢很多东西,希望大家和睦相处。

【杰佣】独占你的好

⭐我流原屠皇现佛系屠夫杀三放一放血死亡杰克x人皇皮的要断腿独占欲超强其实很害怕被抛弃佣兵
⭐私设有
⭐就突然很想欺负班恩x
⭐佛系看文,你好我好大家好


屠夫杰克与求生者奈布是一对恋人,这在监管者里面不是一个秘密,毕竟他们是亲眼见证他们两人在一起的人。
但是这一个事实在求生者那边却是谁也不知道的秘密。

班恩刚结束一场游戏,这次的匹配竟然遇上了那位回归到求生者阵营的佣兵,秉着是杰克的人不能欺负的想法,班恩决定做一次佛系屠夫,但明显对方并不打算‘放过’他,再度被板子砸的头晕目眩后,班恩终于忍无可忍的举起钩子,谁料,那位皮的让人牙痒痒的佣兵冲他做了一个挑衅的动作转身就跑向求生门的方向,他这才注意到求生门已经被打开了。
不行,这口气不能憋着,抱有这个想法的班恩决定去找杰克打小报告……不对,是算账!

但情况似乎有点不对?
“杰克,你怎么了?”班恩找到了杰克,但此刻的杰克却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颓废的捂着面具,他那周身的丧气让班恩都吓了一跳。
在静默的三秒后,杰克抬起了埋在手心里的脸,他看向班恩,沮丧的说:“你看,我和小奈布在一起这么久了,现在想想,除了第一次确认关系的那一吻,到现在,什么进展都没有。”哭哭。
想转头就走,班恩强忍住这股冲动,拍拍杰克的肩膀,“你主动点啊。”
“……我不主动吗?”明明每次公主抱的时候都低头索吻了?
“你主动吗?”你带着面具低头谁知道你要干什么啊?这么隐晦的吗?!
“……”
“别想了,兄弟,下一局是你,快去吧。”
望着杰克走远的身影,班恩挠了挠后脑勺,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忘了什么?
对了!他不是来告状的吗!?

坐在监管者的椅子上,杰克深呼吸了一口气,他看向求生者阵营,突然发现一个慈善家换了一名佣兵上场,似乎是新人的样子。
杰克打量了一会儿,忽然站起身决定去拜访一下。

奈布·萨贝达,一名百级人皇,和监管者中曾经是屠皇的杰克是一对恋人,为什么说是曾经呢?因为杰克和他在一起后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位佛系屠夫,虽这么说,也只限于杀三放一的程度,而且还都是放血死。
杰克:我的抱抱只给小奈布。
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但曾在监管者阵营待过一段时间的奈布听到厂长却这么说:爱情使人变愚。
奈布想了很久,觉得这可能也是一种对于爱的解释。

奈布不怎么去找杰克,但并不代表他不在意杰克,相反是太在意,他怕他一去就不会再返回到求生者的阵营。
奈布·萨贝达,对属于自己的东西有很强的占有欲。

今天来了一个新的佣兵,和曾经的自己很像,秉着身为前辈关照一下后辈的想法,奈布就与新人多聊了一会儿,交流了一些经验,新人很快就轮到了他的游戏,见他有些忐忑的模样,奈布决定跟着他过去,在观众席上为他鼓鼓气。
然后他就看到了某个玫瑰爵哼着歌走出了监管者的幕帘,来到求生者这边拜访。
几乎是一眼就认出了那是他的杰克。
新人很明显被吓了一跳,将脸埋得更深,身边的艾米丽医生安慰了一下他,游戏也就开始了。

在把自摸起来的医生又一刀砍倒后,杰克哼着歌去找最后一位求生者,他特意把那个新人佣兵留到了最后,这样他就可以杀三放一了,说实话,看着那个新人,他总会想起小奈布以前的样子,甚是怀念,那个皮断腿后害怕的咬着下唇颤抖的小奶布。
杰克远眺了一下,不远处一个电机在摇摇晃晃,他挑眉,佣兵修机?讲究。
杰克一个隐身加速朝着新人走了过去,或许是心跳声逐渐加重,佣兵十分果断的弃电机而去,他跑向了不远处的废墟,杰克不慌不忙的恶趣味般踹了一脚修了一半的电机然后跟着脚印追了上去。
做一个屠夫难,做一个佛系屠夫更难,这么追着也不是办法,总得让人家乖乖的跟着去地窖,所以杰克举起了右手,准备朝着新人来一爪,没想到这一爪拍下去,直接来了个厄运震慑。
杰克:……不是,这么近你翻什么板……
这下就有些让人头疼了,耳边传来医生死亡的声音,看着晕眩中的新人,杰克敢百分百保证这家伙自摸不起来。
怎么办?要抱起来吗?

奈布·萨贝达从观众席站了起来,他看着场中的杰克和后辈,心慢慢被提了起来。
一种道不明的感情攉住了他。

“呜……”
在杰克进行脑中挣扎的时候,一声抽泣吸引了他的注意,他低头透过面具看向半跪在地上瑟瑟发抖的佣兵。
那双带着恐惧与害怕的眼睛一下子戳中了杰克记忆的深处。
犹记得,与小奈布见面也是这么一个场景,不过他的奈布只是倔强的带着害怕瑟瑟发抖的瞪着他,咬着下唇死死的不让自己恐惧的呻吟发出来。
不一样,他的奈布是独一无二的。
杰克叹了口气,想起了以前的事情,或许他真的该去找自家奈布主动出击了,现在……

“?”腾空的感觉让佣兵吓了一跳,他带着泪珠的眼睛朝上看去,带着白色面具的监管者抱起了他,朝着一个方向走去。
狂欢之椅上的荆棘刺得人生疼,更何况是会旧伤复发的佣兵,想想那种疼痛他的脸色更白了,于是他开始挣扎。
杰克见他挣扎就一把把他甩下,在佣兵懵逼的时候又抱了起来,反复几次,经过了几个狂欢之椅后,新人终于安静了下来,老老实实的任着他抱着前进,似乎意识到监管者不会把他放上狂欢之椅了。
熟练的找到了地窖,杰克把佣兵放了下来,他指了指打开了的地窖,示意他下去。
终于意识到这个监管者要放自己走后,佣兵愣了好一会儿,朝着杰克感激的看了一眼,然后跳下了地窖。
游戏结束。

不知什么时候,在观众席上的奈布已经离去。
杰克不敢轻易的跑到求生者阵营去找自己的小奈布,所以他在外面埋伏了好几日,却一日不见小奈布出来。终于又轮到他游戏。

是奈布,只消一眼,杰克就认出坐在求生者阵营上的佣兵是他的小奈布,他按耐住激动的心情站起身去拜访。

回到椅子上的杰克有点失神,他去拜访奈布居然不看他!他的小奈布不理他!
杰克,面临作为监管者人生的第一次危机,这个发展有点不妙。
直到游戏开始,杰克心里都有些忐忑。

所以他一改往常先杀三的习惯,直奔他的小奈布身边去。
奈布在修机,心跳声越来越大,视野里出现了朝他狂奔而来的杰克,他等着杰克离他近了,就果断放弃电机溜走。
杰克:……诶?
好几次,好几次,发现奈布,接近奈布,奈布冲刺而走,杰克怀疑人生.jpg
求生者大门已经开启,他一个人都没淘汰,整个人都处于懵逼状态。
等他来到开启的大门前,奈布就站在门口,面向他看着。
杰克犹豫了一下,停了下来。

“先生,你讨厌我了吗?”奈布突然开口。
他看不见他的表情,那张白色面具下此刻会是什么表情呢?生气?冷漠?
“……”杰克被这一个问题问懵。
“先生更喜欢弱势一些的人吗?”更喜欢那种能够依靠你的人吗?很疼,比旧伤复发还疼 那种牵扯到灵魂般的疼痛,奈布感觉呼吸有些困难,心脏像是要裂开了一样。
“奈布?”杰克终于察觉到了奈布的不对劲。
奈布低下头来,将自己的表情掩入帽檐下的阴影里,他突然朝杰克走去,强势而又迅速。
奈布扑入了杰克的怀里,他紧紧环着杰克的腰,“先生……我想独占你的好。”
看见你抱起别人,看见你对别人温柔以待,心脏的部位就难受的不得了,呼吸不上来,像是被大石块压住了一般。
你的好,我想独占,我知道这很自私,但是……

杰克掩藏在面具下的脸惊讶了一下,然后他抿起嘴角,回抱住奈布,将他抱的紧紧的,然后 他嘴角抑制不住的弯了起来。
他的奈布,是在吃醋吗?
杰克抱起了奈布,低下头透过面具轻轻在他额头上印下一吻。
玫瑰花瓣飞舞,带着一句誓言,飘向灰暗的天空。
“我只对你好。”

班恩又碰上了奈布,这次他果断的不去理他直奔其他求生者,但在被送上椅子的求生者再度被佣兵救起的时候,他就甩起钩子追着奈布跑了大半个地图。
再度气愤的看着求生者们跑出庄园,班恩:……
去你妈的佛系人生!

——————————————————————————
珍爱佛系屠夫,从你我做起_(:3」∠)_
写不出那种虐虐的感情,算是个小甜饼吧(?)

评论 ( 5 )
热度 ( 76 )

© ∀白术 | Powered by LOFTER